Tuesday, February 7, 2012

从您的新闻照片和视频,你可以赚几十万美元的美元。

从您的新闻照片和视频,你可以赚几十万美元的美元。
公平薪酬有现在这么多的新闻和信息的周围,没有人应该为它付出的一种文化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新闻机构认为公民或特约记者和摄影记者应该感谢连记时,他们的工作是由新闻机构,从它的盈利钱出版。你想注册刚刚访问:http://newsvideo-photo.blogspot.com/

 
然后单击我的博客列表新闻右上方,低于贝宝和agoda.com
因为你还需要PayPal以收到您的付款只需点击贝宝业务上我的博客列表agoda.com

更多信息:http://newsvideo-photo.blogspot.com/2012/02/your-news-photo-and-video-you-can.html

- 新闻。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赚了数十万美元,和讲故事没有其他人可以覆盖。公平薪酬有现在这么多的新闻和信息的周围,没有人应该为它付出的一种文化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新闻机构认为公民或特约记者和摄影记者应该感谢连记时,他们的工作是由新闻机构,从它的盈利钱出版。
demotix是一个多获奖的图片和视频新闻专线,由你提供的消息。
我们是一个社区,帮助超过25000名用户和4500活跃在全球的每一个角落的记者的照片和视频覆盖,否则不被告知的故事。
我们发布Demotix.com,他们每月数以十万计的观众看到你的故事,和我们许可您的图像和视频的最佳数百名世界各地的媒体出版商。
通过Demotix,您的图像和视频出现在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卫报“,”时代“杂志,”波士顿环球报“和其他地方的头版,并已对英国广播公司,CNN,NBC和世界各地的特色。你的照片出现在报纸,杂志,书籍,和在线新闻网站,全球各地的数百名。
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赚了数十万美元,和讲故事没有其他人可以覆盖。
所以,无论你挥舞着手机或世界上最昂贵的摄像头,和我们一起份额。
如果你是一个图片编辑器或媒体买主,请直接与我们的销售团队取得联系。我们的编辑存档拥有数以十万计的图像,并在不断增加。
欢迎新闻的未来!
demotix图像在各种出版物的头条新闻。 whather它打破了大报的消息,一些小报或一个说明性的形象,在内部刊物更轻松,Demotix可以提供 - 确保摄影师们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公平交易。
语音的Demotix
你没有要相信我们的话。组织的许多媒体采访过我们找出究竟是如何Demotix模型的工作,我们在做什么。为什么不采取一些视频看看下面的报告,看到他们对自己的结论?
如果你在更多的媒体报道Demotix感兴趣,你可以找到我们这里的Demotix页的报道。
它如何工作
你什么时候发生?
无论你使用的是旧手机或最佳品种最新单反,拍的消息,并将其发送!
demotix发布新闻和编辑功能只 - 找出各种图片,我们发布更多的技术信息,检查我们的出版问题。
出版:FAQ目录[隐藏]我如何上传我的照片和视频Demotix的吗?你接受什么样的文件类型的图像?我可以上传视频吗?视频文件类型,你接受吗?影片能有多大呢?我如何更改/添加一个上传代码!我无法看到我的故事后上传?你上Demotix发布?你删除我的图片呢?你我的图片编辑?为什么在我组的第一形象被换?采取什么IPTC字段由Demotix?我上传的图片,但一切都已经消失了呢?我可以编辑它已经出版后,我的故事吗?我如何添加更多的图片发布的故事?我如何成为一个自我出版商和看到我的工作生活马上在网站上呢?我的图片,他们周围的颜色,为什么?我可以我的水印或边框上传到Demotix的吗?什么是时间戳?我可以失去自我出版的权利?我想通过FTP上传,我需要什么软件?我要上传通过Adobe的Lightroom,我该怎么做的呢?我想通过照片上传技工,我该怎么做的呢?我的相机日期设置错了吗?我只有一个单一的形象上传?什么是媒体总结?什么是关键词?什么是个人吗?为什么我要添加字幕?我可以旋转Demotix我的图片呢?当我试图挽救我的故事,页面告诉我指定的省,“没有发现指定的国家”,即使我输入正确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我不能看到上传按钮,上传新闻页面上。我怎么能找回来?我可以上传图像和视频的数量是否有限制?我需要上传文件的大​​小?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上传我的故事吗?我可以上传我的旧存档吗?一个Demotix故事是在网站上的错误或误导?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评论我的故事吗?我可以上传扫描底片吗?可以Demotix图像自动旋转我吗?你为什么要改变我的标题吗?你为什么要改变我的故事铅形象?为什么我的故事,仍有待?我已经收到上传错误?我已经登出!我要发布我的内容!我如何上传我的照片和视频Demotix的吗?你可以上传以Demotix多种方法。
任何页面上点击“上传新闻”网站 - 将带你到上传页面。
桌面上传 - 下载程序将您从您的桌面进程加快,可在Windows,Mac和Linux。桌面上传链接
后期制作套件 - 的Lightroom,Photoshop或照片技工插件。
FTP传输 - 电力用户,您可以将您的图像,我们使用现有的媒体文件夹到您的FTP。 FTP上传链接
PhotoShelter FTP传输 - 您可以将您的图像,我们使用现有的媒体文件夹到您的FTP。 FTP上传链接
demotix电子邮​​件或电话 - 你现在可以到您现有的图像文件传输到您现有的媒体文件夹中的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上传链接
手机上传 - 我们的iPhone应用程序,现在住 - 在这里下载。
回到顶部你接受什么样的文件类型的图像?JPG / JPEG文件格式,我们将让更多的未来。请确保至少5百万像素或以上,以更好地分配和销售。
回到顶部我可以上传视频吗?是的,当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如何上传视频博客
回到顶部视频文件类型,你接受吗?demotix接受MOV,AVI MP4,MPEG和WMV视频文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如何上传视频博客
回到顶部影片能有多大呢?他们可以是任意大小,但请使用任何超过60MB发送前的FTP方法 - 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在网上。
回到顶部我如何更改/添加一个上传代码!以上传Demotix通过FTP或我们的桌面上传的图像,你必须创建一个上传代码。
上传代码是您的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或密码不相同。
进入一个新的上传代码,点击“设置”,在任何记录页到Demotix时顶部。向下滚动,直到您看到“上传代码”的区域 - 略低于您的“帐户信息”一节。
您上传的代码,你可以选择任何字母和数字组合。通过FTP上传时,不要使用您的Demotix密码或其他任何个人信息 - 这些信息将不会被加密。
一旦你进入你所选择的上传代码,滚动到页面底部,点击“保存”。现在您的代码将是有效的,当您尝试上传,您的图像将自动出现在“现有媒体”区域,当你创建一个新的故事。
有更完整的说明,我们的桌面上载和其他网站上的其他地方的FTP程序。
回到顶部我无法看到我的故事后上传?,如果你是贡献者之间的发送和你的工作被公布到网站上,有轻微的延迟。 FTP和插件是快得多。加入正确的数据即:个人标题,关键字,可以尽量减少这种延迟。
查看你的仪表板,如果说“待处理”,那么你的故事正在由在Demotix出版者审查。
一旦你已经上传了10层,加上正确的信息,以提高你的销售,我们可以促进自我出版商和您的工作将立即在网站上看到。的信息越少,你添加了一个故事 - 出版商工作之前,它的发布和推给客户。帮助我们,帮你。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你上Demotix发布?demotix是一个新闻发布。我们发布新闻,特点,体育,政治,纪录片和录像。所以,请没有企业标志或毛茸茸的动物,请!有一个在我们发布的文章看看周围Demotix - Demotix主页
回到顶部你删除我的图片呢?很少。我们将请删除重复或损坏的图像,已经找到了它的方式,通知您,但以外,我们不会删除图像。如果您已经上传了一批图像和一些并未保存后,请联系[在] demotix.com与支持截图的问题。
回到顶部你我的图片编辑?我们不使用任何编辑软件,后期制作软件对您的图片或以其他方式。我们也没有裁剪你的图像。一旦你购买图像,报纸可能要裁剪和减轻前出版。请尽量不要上传图像裁剪或重加工 - 这将限制你的销售能力。
回到顶部为什么在我组的第一形象被换?总是先从一组最佳的图像,这是使购房者可以很快地看到你最好在头版拍摄。我们也把你最好的形象,在开始的情况下,我们决定把它在主页上的传送带。
回到顶部采取什么IPTC字段由Demotix?每个图像的关键词和标题。
回到顶部我上传的图片,但一切都已经消失了呢?有时上传到Demotix时您的互联网可能砸在这个过程中,这可能会影响我们发送图像。即使进入后的所有事件的细节,你仍然可以重新上传从同一页。您的图像仍然是在现有的影像。如果您收到字幕时的错误 - 你的故事仍然会发送给我们。发送后Demotix故事 - 有一个延迟,它被公布的现场检查你的工作,由于出版商。更多的信息,在这里我们的上传常见问题。
回到顶部我可以编辑它已经出版后,我的故事吗?没错!您可以随时编辑您的故事。走进你的故事,然后按编辑将带你回到了进去。鼓励现有台添加更多的关键字和个人上下文标题。你可以上传总数的25%故事图像,所以,如果你发现更多的一天后,上传他们在以前出版的故事。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我如何添加更多的图片发布的故事?点击你的故事编辑带您回到上传过程。你可以上传最多25%的故事图像。
回到顶部我如何成为一个自我出版商和看到我的工作生活马上在网站上呢?后上传10故事。出版商将检讨如何你已经上传。如果您符合所有标准的每一次​​,你会得到自我出版的地位。这里以查看标准是我们的网页上载报告帮助博客。
回到顶部我的图片,他们周围的颜色,为什么?这是为了鼓励你上传更大的文件。红0.5MP - 3MP:这些图片太小分布。你有更高的分辨率?黄河3MP - 4MP:这些图像有更好的,可以向客户推。绿500万像素 - 以上:完美。这些图像可以分布由Demotix和通过其他各种渠道和新闻机构出售。
回到顶部我可以我的水印或边框上传到Demotix的吗?号作为你的工作机构,我们将在您的图像Demotix标志,以保护他们。如果你上传水印,买方将无法取出购买时 - 我们购买时,会自动删除。
回到顶部什么是时间戳?时间戳是一个字符序列,表示日期和/或时间在这一个特定的事件发生。我们不容许由于这一点,上在Demotix和您所设定的图像时间戳可能会被拒绝。这是因为客户和买家出版物的出版之前,他们无法删除。
回到顶部我可以失去自我出版的权利?是。如果您的稿件被证明是我们的出版团队的工作很多,编辑之前发送给客户和买家,你会检讨可能要推回挂起状态。自发行理解需要以正确的格式填写的所有领域,在副本快速发送。内容出版商花费的时间就越少,我们可以得到更快的给客户。
回到顶部我想通过FTP上传,我需要什么软件?demotix与FileZilla的作品真的很好 - 小下载,你可以有你的图像,在现有的媒体文件迅速。这里是FileZilla的下载链接。
回到顶部我要上传通过Adobe的Lightroom,我该怎么做的呢?简单。下载的ZIP文件,以及如何说明在这里 - 这是Lightroom的软件连结。
回到顶部我想通过照片上传技工,我该怎么做的呢?简单。下载的ZIP文件,以及如何说明在这里 - 按照这个照片技工插件的链接。
回到顶部我的相机日期设置错了吗?设置您的相机日期设置是一个行业所需的过程,因为它的图片编辑器,选择你的图像时,协助核查的方法之一。经常检查你的相机拍摄的新闻故事。我们设置你的相机的更多信息,日期博客。
回到顶部我只有一个单一的形象上传?请发送多少,你可以每到Demotix,但如果你只有一个图像,然后上传和出版商将检讨的故事。我们也可能会联系你如果它是一个敏感的题材的额外信息。我们鼓励,使客户有更多的选择,从选择工作时,要上传多个图像。您可以上传总数的25%故事图像。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什么是媒体总结?媒体总结是你的故事的总结。这一领域被视为首要的基本信息收集。是谁有关?发生了什么(什么故事)?它在哪里发生?什么时候发生?为什么会发生?它是怎么发生的呢?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什么是关键词?关键词帮助观众和买家找到你的工作。你可以关键字的故事或个人图像。像“工党政府布莱尔”的短语可以想像你正在寻找的消息,什么单词或词组,你会进入到一个搜索引擎找到你的工作,在这里你可以输入这些 - 这将增加您的知名度,并在网络上在Demotix。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什么是个人吗?个人在你的图像是著名的或重要的人。你有一个单独的文本字段输入这些人,在高级标签中,是必要的,当客户正在为他们寻找。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为什么我要添加字幕?添加单个标题一套将每幅图像添加额外的上下文。如果你不加入他们,出版商可能会加强中添加上下文。您为您发送的故事是最好的见证,因此增加,这将帮助买家,记者和传媒机构在选择。如果你觉得沮丧出版商书面字幕的,请参阅避免字幕挫折。
当客户和买家收到你的工作,它是无主的描述身体。如果您的图像在字幕缺乏,他们将不太可能选择你的工作。图片编辑是不是有在活动期间,不会浪费时间重新编写你的作品,然后再选择。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我可以旋转Demotix我的图片呢?没有,还没有。请确保之前正确上传到Demotix旋转的图像。
回到顶部当我试图挽救我的故事,页面告诉我指定的省,“没有发现指定的国家”,即使我输入正确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此刻,我们的定位系统只能识别在当地语言的国家和省的名称。因此,例如,如果你上传的德国巴伐利亚州的联邦州,你会进入它在德国 - 在这种情况下,正确的条目将是拜仁。如果你有同一个名字的英国化版本的问题,尝试本地版本 - 通常会解决这个问题。
回到顶部我不能看到上传按钮,上传新闻页面上。我怎么能找回来?我们的上传系统是基于Flash。这意味着,如果你正在使用某些浏览器扩展(如NoScript的或的AdBlock),或者如果你没有安装Flash插件,它可能无法正确​​显示。您将需要设立一个例外demotix.com或关闭这些扩展才能继续。
回到顶部我可以上传图像和视频的数量是否有限制?有25%的故事图像的限制。请上传你的工作最好的编辑,而不是你的全部收集到Demotix。通过图片编辑不会看你所有的工作,如果他们是太相似了。
回到顶部我需要上传文件的大​​小?尽可能高。大多数相机有多个选项来设置的质量 - 请检查您的相机手册。为了获得最大的全球分销,请上传超过5百万像素/每幅图像的14MB内存。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上传我的故事吗?只有通过我们Demotix电子邮​​件上传。它不鼓励将文件发送到成员Demotix直接由于所花费的时间为出版商写的故事。直接发送到编辑如果先前已安排。电子邮件图像压缩 - 和更小的文件大小是不太可能被选择照片编辑出版。通过电子邮件上传链接
回到顶部我可以上传我的旧存档吗?没错!仍然可以出售您的旧形象,与我们Corbis的图像,这些图像可以在不同的市场销售。 Corbis的博客我们的分销协议,在这里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一个Demotix故事是在网站上的错误或误导?如果问题是集图像,请发送电子邮件至出版(AT)demotix.com,我们可以把它看。如果问题是与文字,那么你可以写一个故事页面上的评论。 demotix是一个免费的语音平台,并鼓励辩论。
回到顶部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评论我的故事吗?是。刚刚签署了到Demotix和远离你去!在这里注册。
回到顶部我可以上传扫描底片吗?是。这些图像。请确保这些,因为有时数据可能会丢失您提供足够的信息,但核查。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可以Demotix图像自动旋转我吗?没有,请重新定位前上传到Demotix的图像。
回到顶部你为什么要改变我的标题吗?改变成一个头条新闻的标题,将有助于获得流量到您的网站和照片编辑,了解和选择集的图像。很简单!瞬息万变,政府再次沉船教育系统“,以”政府发行新的紧缩措施 - !雅典。新标题将带领观众进入您所设定的 - 还可以添加更多的买家信息。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如果你感到沮丧与出版商撰写的标题,媒体摘要或标题,请参阅避免字幕挫折。
回到顶部你为什么要改变我的故事铅形象?你的故事一个良好的水平领先的形象,提高了交通的互动。此图片被用作上头版的Demotix的缩略图,和在顶部Demotix.com主要传送带。此外,一个良好的形象是第一次看到的内容由客户或寻找买家。
回到顶部为什么我的故事,仍有待?这可能是原因。出版商需要做你的故事之前,出版和分发工作也需要时间 - 符合标准,可以很快得到你的故事。
你的工作可能会出手老年人超过24小时,这意味着出版商将工作以后,我们想要得到分解成更大的新闻机构的新闻。拍摄几个小时内上传你的工作可以帮助您实现销售。
你的工作可能不合适的Demotix,或者您有一个损坏的文件 - 您可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要求你重新上传。
我们上传报告帮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回到顶部我已经收到上传错误?如果你收到任何上载过程中的错误,否则,请发送截图通过电子邮件的错误,以支持()demotix.com的,所以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是其他人,他们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也有帮助。更多的信息,在这里我们的上传常见问题。
回到顶部我已经登出!联系[支持] demotix.com的,如果你没有收到任何错误,但被记录在页面加载。截图可能发生的任何发送到上述电子邮件的错误。另外,切换你的Facebook账户,同时记录到Demotix - 将记录你出去。
回到顶部我要发布我的内容!如果您想删除自己的故事,你可以给我们发电子邮件在信息[在] demotix.com与URL的原因之一,我们将会把它记下来。


上载
我们要让你尽可能容易上传,因为速度是绝对的本质,当它来出售你的照片!
之间进行选择:
网络上传桌面上传(通过FTP,与Adobe的Lightroom和照片技工插件)通过电子邮件上传手机上传(很快)通过我们的上传常见问题找出更多。
上传:FAQ目录[隐藏]我如何上传我的图片和视频?我如何更改/添加一个上传代码!我可以上传视频吗?视频文件类型,你接受吗?什么是最好的浏览器来查看和上传到Demotix的?我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上传我的故事吗?我要上传通过Adobe的Lightroom,我该怎么做的呢?我想通过照片上传技工,我该怎么做的呢?采取什么IPTC字段由Demotix?我不能上传任何Demotix使用我的常用方法!现在我应该怎么办?我无法看到我的故事后上传?我想通过FTP上传,我需要什么软件?我无法登录到FTP服务器?我需要上传文件的大​​小?我可以上传扫描底片吗?我上传的图片,但一切都已经消失了呢?我不能让我的照片给你用任何方法。我是谁寻求帮助?我已经收到上传错误?
我们出售的方式

直销
我们的销售团队直接向客户销售您的图片,手机上花了很多时间。找出它是如何工作的。

Corbis的交易
Corbis的分配其10万世界各地的客户你最好的图像。找出我们的交易条款,以及如何让您的图像选择这里。
为什么我们在这里demotix成立的积极性和新闻的十字路口上,有两种激情的人。

经销商
我们与他们的切身经验和接触的地方和区域经销商的合作伙伴。这里列出了我们的经销合作伙伴。
存在的问题我们希望得到来自官方的叙述和大突破的故事,都是我们经常听到从遥远的国家,从我们自己的。组织大型媒体,如通讯社,正试图用自己的资源日益减少覆盖整个世界。报纸买的覆盖面和打印出来。
我们不认为这是不够好,它不会做正义的人民和被报道的地方,它并不总是通知的人,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新闻,感觉如何参与。

机遇技术进步意味着它现在可以为老百姓创造的媒体,并与世界各地的人分享它。每年提高,照相机,网络连接速度越来越快,智能手机成为更能够取代两个。每天在网上有更多的资源来帮助你改善你的摄影和新闻。
大家一直就在他们附近发生的事件有自己的观点 - 现在你有机会分享你看到的,你怎么看,与世界。

结果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潜在的技术使我们组织自己,并告诉世界我们的角落,当我们遇到他们彼此。
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不断地对我们的反对势力会妨碍我们之间的信息的自由流通后卫,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的独裁政府的严厉的知识产权立法。这并没有阻止你,我们的帮助,包括一些近代最令人惊奇的故事 - 战争,起义,金融危机和自然灾害 - 以及日常的现实,你住的地方。

公平薪酬有现在这么多的新闻和信息的周围,没有人应该为它付出的一种文化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新闻机构认为公民或特约记者和摄影记者应该感谢连记时,他们的工作是由新闻机构,从它的盈利钱出版。
我们不同意。
我们知道多少辛勤工作,你必须把你运行你的故事让我们的危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免费您的图像之外,为什么我们永远不会要求您的图像的版权,为什么我们会追求代表您无需支付或要求许可任何人使用您的图像。
注册刚刚访问:http://newsvideo-photo.blogspot.com/然后单击我的博客列表新闻右上方,低于贝宝和agoda.com因为你还需要PayPal来付款收据只需点击贝宝业务上我的博客列表和agod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