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您的新聞照片和視頻 - 。你可以賺幾十萬美元的美元,從您的新聞照片和視頻。

您的新聞照片和視頻 - 。你可以賺幾十萬美元的美元,從您的新聞照片和視頻。

公平薪酬有現在這麼多的新聞和信息的周圍,沒有人應該為它付出的一種文化已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新聞機構認為公民或特約記者和攝影記者應該感謝連記時,他們的工作是由新聞機構,從它的盈利錢出版。
demotix是一個多獲獎的圖片和視頻新聞專線,由你提供的消息。
我們是一個社區,幫助超過25000名用戶和4500活躍在全球的每一個角落的記者的照片和視頻覆蓋,否則不被告知的故事。
我們發布Demotix.com,他們每月數以十萬計的觀眾看到你的故事,和我們許可您的圖像和視頻的最佳數百名世界各地的媒體出版商。
通過Demotix,您的圖像和視頻出現在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衛報“,”時代“雜誌,”波士頓環球報“和其他地方的頭版,並已對英國廣播公司,CNN,NBC和世界各地的特色。你的照片出現在報紙,雜誌,書籍,和在線新聞網站,全球各地的數百名。
在這個過程中,你也賺了數十萬美元,和講故事沒有其他人可以覆蓋。
所以,無論你揮舞著手機或世界上最昂貴的攝像頭,和我們一起份額。
如果你是一個圖片編輯器或媒體買主,請直接與我們的銷售團隊取得聯繫。我們的編輯存檔擁有數以十萬計的圖像,並在不斷增加。
歡迎新聞的未來!
demotix圖像在各種出版物的頭條新聞。 whather它打破了大報的消息,一些小報或一個說明性的形象,在內部刊物更輕鬆,Demotix可以提供 - 確保攝影師們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公平交易。
語音的Demotix
你沒有要相信我們的話。組織的許多媒體採訪過我們找出究竟是如何Demotix模型的工作,我們在做什麼。為什麼不採取一些視頻看看下面的報告,看到他們對自己的結論?
如果你在更多的媒體報導Demotix感興趣,你可以找到我們這裡的Demotix頁的報導。
它如何工作
你什麼時候發生?
無論你使用的是舊手機或最佳品種最新單反,拍的消息,並將其發送!
demotix發布新聞和編輯功能只 - 找出各種圖片,我們發布更多的技術信息,檢查我們的出版問題。
出版:FAQ目錄[隱藏]我如何上傳我的照片和視頻Demotix的嗎?你接受什麼樣的文件類型的圖像?我可以上傳視頻嗎?視頻文件類型,你接受嗎?影片能有多大呢?我如何更改/添加一個上傳代碼!我無法看到我的故事後上傳?你上Demotix發布?你刪除我的圖片呢?你我的圖片編輯?為什麼在我組的第一形象被換?採取什麼IPTC字段由Demotix?我上傳的圖片,但一切都已經消失了呢?我可以編輯它已經出版後,我的故事嗎?我如何添加更多的圖片發布的故事?我如何成為一個自我出版商和看到我的工作生活馬上在網站上呢?我的圖片,他們周圍的顏色,為什麼?我可以我的水印或邊框上傳到Demotix的嗎?什麼是時間戳?我可以失去自我出版的權利?我想通過FTP上傳,我需要什麼軟件?我要上傳通過Adobe的Lightroom,我該怎麼做的呢?我想通過照片上傳技工,我該怎麼做的呢?我的相機日期設置錯了嗎?我只有一個單一的形象上傳?什麼是媒體總結?什麼是關鍵詞?什麼是個人嗎?為什麼我要添加字幕?我可以旋轉Demotix我的圖片呢?當我試圖挽救我的故事,頁面告訴我指定的省,“沒有發現指定的國家”,即使我輸入正確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我不能看到上傳按鈕,上傳新聞頁面上。我怎麼能找回來?我可以上傳圖像和視頻的數量是否有限制?我需要上傳文件的大小?我可以通過電子郵件上傳我的故事嗎?我可以上傳我的舊存檔嗎?一個Demotix故事是在網站上的錯誤或誤導?任何人都可以發表評論我的故事嗎?我可以上傳掃描底片嗎?可以Demotix圖像自動旋轉我嗎?你為什麼要改變我的標題嗎?你為什麼要改變我的故事鉛形象?為什麼我的故事,仍有待?我已經收到上傳錯誤?我已經登出!我要發布我的內容!我如何上傳我的照片和視頻Demotix的嗎?你可以上傳以Demotix多種方法。
任何頁面上點擊“上傳新聞”網站 - 將帶你到上傳頁面。
桌面上傳 - 下載程序將您從您的桌面進程加快,可在Windows,Mac和Linux。桌面上傳鏈接
後期製作套件 - 的Lightroom,Photoshop或照片技工插件。
FTP傳輸 - 電力用戶,您可以將您的圖像,我們使用現有的媒體文件夾到您的FTP。 FTP上傳鏈接
PhotoShelter FTP傳輸 - 您可以將您的圖像,我們使用現有的媒體文件夾到您的FTP。 FTP上傳鏈接
demotix電子郵件或電話 - 你現在可以到您現有的圖像文件傳輸到您現有的媒體文件夾中的電子郵件。通過電子郵件上傳鏈接
手機上傳 - 我們的iPhone應用程序,現在住 - 在這裡下載。
回到頂部你接受什麼樣的文件類型的圖像?JPG / JPEG文件格式,我們將讓更多的未來。請確保至少5百萬像素或以上,以更好地分配和銷售。
回到頂部我可以上傳視頻嗎?是的,當然!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如何上傳視頻博客
回到頂部視頻文件類型,你接受嗎?demotix接受MOV,AVI MP4,MPEG和WMV視頻文件。欲了解更多信息,請參閱如何上傳視頻博客
回到頂部影片能有多大呢?他們可以是任意大小,但請使用任何超過60MB發送前的FTP方法 - 它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在網上。
回到頂部我如何更改/添加一個上傳代碼!以上傳Demotix通過FTP或我們的桌面上傳的圖像,你必須創建一個上傳代碼。
上傳代碼是您的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或密碼不相同。
進入一個新的上傳代碼,點擊“設置”,在任何記錄頁到Demotix時頂部。向下滾動,直到您看到“上傳代碼”的區域 - 略低於您的“帳戶信息”一節。
您上傳的代碼,你可以選擇任何字母和數字組合。通過FTP上傳時,不要使用您的Demotix密碼或其他任何個人信息 - 這些信息將不會被加密。
一旦你進入你所選擇的上傳代碼,滾動到頁面底部,點擊“保存”。現在您的代碼將是有效的,當您嘗試上傳,您的圖像將自動出現在“現有媒體”區域,當你創建一個新的故事。
有更完整的說明,我們的桌面上載和其他網站上的其他地方的FTP程序。

我無法看到我的故事後上傳?,如果你是貢獻者之間的發送和你的工作被公佈到網站上,有輕微的延遲。 FTP和插件是快得多。加入正確的數據即:個​​人標題,關鍵字,可以盡量減少這種延遲。
查看你的儀表板,如果說“待處理”,那麼你的故事正在由在Demotix出版者審查。
一旦你已經上傳了10層,加上正確的信息,以提高你的銷售,我們可以促進自我出版商和您的工作將立即在網站上看到。的信息越少,你添加了一個故事 - 出版商工作之前,它的發布和推給客戶。幫助我們,幫你。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你上Demotix發布?demotix是一個新聞發布。我們發布新聞,特點,體育,政治,紀錄片和錄像。所以,請沒有企業標誌或毛茸茸的動物,請!有一個在我們發布的文章看看周圍Demotix - Demotix主頁

你刪除我的圖片呢?很少。我們將請刪除重複或損壞的圖像,已經找到了它的方式,通知您,但以外,我們不會刪除圖像。如果您已經上傳了一批圖像和一些並未保存後,請聯繫[在] demotix.com與支持截圖的問題。

你我的圖片編輯?我們不使用任何編輯軟件,後期製作軟件對您的圖片或以其他方式。我們也沒有裁剪你的圖像。一旦你購買圖像,報紙可能要裁剪和減輕前出版。請盡量不要上傳圖像裁剪或重加工 - 這將限制你的銷售能力。

為什麼在我組的第一形象被換?總是先從一組最佳的圖像,這是使購房者可以很快地看到你最好在頭版拍攝。我們也把你最好的形象,在開始的情況下,我們決定把它在主頁上的傳送帶。

採取什麼IPTC字段由Demotix?每個圖像的關鍵詞和標題。

我上傳的圖片,但一切都已經消失了呢?有時上傳到Demotix時您的互聯網可能砸在這個過程中,這可能會影響我們發送圖像。即使進入後的所有事件的細節,你仍然可以重新上傳從同一頁。您的圖像仍然是在現有的影像。如果您收到字幕時的錯誤 - 你的故事仍然會發送給我們。發送後Demotix故事 - 有一個延遲,它被公佈的現場檢查你的工作,由於出版商。更多的信息,在這裡我們的上傳常見問題。

我可以編輯它已經出版後,我的故事嗎?沒錯!您可以隨時編輯您的故事。走進你的故事,然後按編輯將帶你回到了進去。鼓勵現有台添加更多的關鍵字和個人上下文標題。你可以上傳總數的25%故事圖像,所以,如果你發現更多的一天後,上傳他們在以前出版的故事。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我如何添加更多的圖片發布的故事?點擊你的故事編輯帶您回到上傳過程。你可以上傳最多25%的故事圖像。

我如何成為一個自我出版商和看到我的工作生活馬上在網站上呢?後上傳10故事。出版商將檢討如何你已經上傳。如果您符合所有標準的每一次,你會得到自我出版的地位。這裡以查看標準是我們的網頁上載報告幫助博客。

我的圖片,他們周圍的顏色,為什麼?這是為了鼓勵你上傳更大的文件。紅0.5MP - 3MP:這些圖片太小分佈。你有更高的分辨率?黃河3MP - 4MP:這些圖像有更好的,可以向客戶推。綠500萬像素 - 以上:完美。這些圖像可以分佈由Demotix和通過其他各種渠道和新聞機構出售。

我可以我的水印或邊框上傳到Demotix的嗎?號作為你的工作機構,我們將在您的圖像Demotix標誌,以保護他們。如果你上傳水印,買方將無法取出購買時 - 我們購買時,會自動刪除。

什麼是時間戳?時間戳是一個字符序列,表示日期和/或時間在這一個特定的事件發生。我們不容許由於這一點,上在Demotix和您所設定的圖像時間戳可能會被拒絕。這是因為客戶和買家出版物的出版之前,他們無法刪除。

我可以失去自我出版的權利?是。如果您的稿件被證明是我們的出版團隊的工作很多,編輯之前發送給客戶和買家,你會檢討可能要推回掛起狀態。自發行理解需要以正確的格式填寫的所有領域,在副本快速發送。內容出版商花費的時間就越少,我們可以得到更快的給客戶。

我想通過FTP上傳,我需要什麼軟件?demotix與FileZilla的作品真的很好 - 小下載,你可以有你的圖像,在現有的媒體文件迅速。這裡是FileZilla的下載鏈接。

我要上傳通過Adobe的Lightroom,我該怎麼做的呢?簡單。下載的ZIP文件,以及如何說明在這裡 - 這是Lightroom的軟件連結。

我想通過照片上傳技工,我該怎麼做的呢?簡單。下載的ZIP文件,以及如何說明在這裡 - 按照這個照片技工插件的鏈接。

我的相機日期設置錯了嗎?設置您的相機日期設置是一個行業所需的過程,因為它的圖片編輯器,選擇你的圖像時,協助核查的方法之一。經常檢查你的​​相機拍攝的新聞故事。我們設置你的相機的更多信息,日期博客。

我只有一個單一的形象上傳?請發送多少,你可以每到Demotix,但如果你只有一個圖像,然後上傳和出版商將檢討的故事。我們也可能會聯繫你如果它是一個敏感的題材的額外信息。我們鼓勵,使客戶有更多的選擇,從選擇工作時,要上傳多個圖像。您可以上傳總數的25%故事圖像。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什麼是媒體總結?媒體總結是你的故事的總結。這一領域被視為首要的基本信息收集。是誰有關?發生了什麼(什​​麼故事)?它在哪裡發生?什麼時候發生?為什麼會發生?它是怎麼發生的呢?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什麼是關鍵詞?關鍵詞幫助觀眾和買家找到你的工作。你可以關鍵字的故事或個人圖像。像“工黨政府布萊爾”的短語可以想像你正在尋找的消息,什麼單詞或詞組,你會進入到一個搜索引擎找到你的工作,在這裡你可以輸入這些 - 這將增加您的知名度,並在網絡上在Demotix。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什麼是個人嗎?個人在你的圖像是著名的或重要的人。你有一個單獨的文本字段輸入這些人,在高級標籤中,是必要的,當客戶正在為他們尋找。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為什麼我要添加字幕?添加單個標題一套將每幅圖像添加額外的上下文。如果你不加入他們,出版商可能會加強中添加上下文。您為您發送的故事是最好的見證,因此增加,這將幫助買家,記者和傳媒機構在選擇。如果你覺得沮喪出版商書面字幕的,請參閱避免字幕挫折。
當客戶和買家收到你的工作,它是無主的描述身體。如果您的圖像在字幕缺乏,他們將不太可能選擇你的工作。圖片編輯是不是有在活動期間,不會浪費時間重新編寫你的作品,然後再選擇。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我可以旋轉Demotix我的圖片呢?沒有,還沒有。請確保之前正確上傳到Demotix旋轉的圖像。

當我試圖挽救我的故事,頁面告訴我指定的省,“沒有發現指定的國家”,即使我輸入正確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此刻,我們的定位系統只能識別在當地語言的國家和省的名稱。因此,例如,如果你上傳的德國巴伐利亞州的聯邦州,你會進入它在德國 - 在這種情況下,正確的條目將是拜仁。如果你有同一個名字的英國化版本的問題,嘗試本地版本 - 通常會解決這個問題。

我不能看到上傳按鈕,上傳新聞頁面上。我怎麼能找回來?我們的上傳系統是基於Flash。這意味著,如果你正在使用某些瀏覽器擴展(如NoScript的或的AdBlock),或者如果你沒有安裝Flash插件,它可能無法正確顯示。您將需要設立​​一個例外demotix.com或關閉這些擴展才能繼續。

我可以上傳圖像和視頻的數量是否有限制?有25%的故事圖像的限制。請上傳你的工作最好的編輯,而不是你的全部收集到Demotix。通過圖片編輯不會看你所有的工作,如果他們是太相似了。

我需要上傳文件的大小?盡可能高。大多數相機有多個選項來設置的質量 - 請檢查您的相機手冊。為了獲得最大的全球分銷,請上傳超過5百萬像素/每幅圖像的14MB內存。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我可以通過電子郵件上傳我的故事嗎?只有通過我們Demotix電子郵件上傳。它不鼓勵將文件發送到成員Demotix直接由於所花費的時間為出版商寫的故事。直接發送到編輯如果先前已安排。電子郵件圖像壓縮 - 和更小的文件大小是不太可能被選擇照片編輯出版。通過電子郵件上傳鏈接

我可以上傳我的舊存檔嗎?沒錯!仍然可以出售您的舊形象,與我們Corbis的圖像,這些圖像可以在不同的市場銷售。 Corbis的博客我們的分銷協議,在這裡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一個Demotix故事是在網站上的錯誤或誤導?如果問題是集圖像,請發送電子郵件至出版(AT)demotix.com,我們可以把它看。如果問題是與文字,那麼你可以寫一個故事頁面上的評論。 demotix是一個免費的語音平台,並鼓勵辯論。

任何人都可以發表評論我的故事嗎?是。剛剛簽署了到Demotix和遠離你去!在這裡註冊。

我可以上傳掃描底片嗎?是。這些圖像。請確保這些,因為有時數據可能會丟失您提供足夠的信息,但核查。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可以Demotix圖像自動旋轉我嗎?沒有,請重新定位前上傳到Demotix的圖像。

你為什麼要改變我的標題嗎?改變成一個頭條新聞的標題,將有助於獲得流量到您的網站和照片編輯,了解和選擇集的圖像。很簡單!瞬息萬變,政府再次沉船教育系統“,以”政府發行新的緊縮措施 - !雅典。新標題將帶領觀眾進入您所設定的 - 還可以添加更多的買家信息。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如果你感到沮喪與出版商撰寫的標題,媒體摘要或標題,請參閱避免字幕挫折。

你為什麼要改變我的故事鉛形象?你的故事一個良好的水平領先的形象,提高了交通的互動。此圖片被用作上頭版的Demotix的縮略圖,和在頂部Demotix.com主要傳送帶。此外,一個良好的形象是第一次看到的內容由客戶或尋找買家。

為什麼我的故事,仍有待?這可能是原因。出版商需要做你的故事之前,出版和分發工作也需要時間 - 符合標準,可以很快得到你的故事。
你的工作可能會出手老年人超過24小時,這意味著出版商將工作以後,我們想要得到分解成更大的新聞機構的新聞。拍攝幾個小時內上傳你的工作可以幫助您實現銷售。
你的工作可能不合適的Demotix,或者您有一個損壞的文件 - 您可能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要求你重新上傳。
我們上傳報告幫助博客上的更多信息。

我已經收到上傳錯誤?如果你收到任何上載過程中的錯誤,否則,請發送截圖通過電子郵件的錯誤,以支持()demotix.com的,所以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是其他人,他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也有幫助。更多的信息,在這裡我們的上傳常見問題。

我已經登出!聯繫[支持] demotix.com的,如果你沒有收到任何錯誤,但被記錄在頁面加載。截圖可能發生的任何發送到上述電子郵件的錯誤。另外,切換你的Facebook賬戶,同時記錄到Demotix - 將記錄你出去。

我要發布我的內容!如果您想刪除自己的故事,你可以給我們發電子郵件在信息[在] demotix.com與URL的原因之一,我們將會把它記下來。


上載
我們要讓你盡可能容易上傳,因為速度是絕對的本質,當它來出售你的照片!
之間進行選擇:
網絡上傳桌面上傳(通過FTP,與Adobe的Lightroom和照片技工插件)通過電子郵件上傳手機上傳(很快)通過我們的上傳常見問題找出更多。
上傳:FAQ目錄[隱藏]我如何上傳我的圖片和視頻?我如何更改/添加一個上傳代碼!我可以上傳視頻嗎?視頻文件類型,你接受嗎?什麼是最好的瀏覽器來查看和上傳到Demotix的?我可以通過電子郵件上傳我的故事嗎?我要上傳通過Adobe的Lightroom,我該怎麼做的呢?我想通過照片上傳技工,我該怎麼做的呢?採取什麼IPTC字段由Demotix?我不能上傳任何Demotix使用我的常用方法!現在我應該怎麼辦?我無法看到我的故事後上傳?我想通過FTP上傳,我需要什麼軟件?我無法登錄到FTP服務器?我需要上傳文件的大小?我可以上傳掃描底片嗎?我上傳的圖片,但一切都已經消失了呢?我不能讓我的照片給你用任何方法。我是誰尋求幫助?我已經收到上傳錯誤?
我們出售的方式

直銷
我們的銷售團隊直接向客戶銷售您的圖片,手機上花了很多時間。找出它是如何工作的。

Corbis的交易
Corbis的分配其10萬世界各地的客戶你最好的圖像。找出我們的交易條款,以及如何讓您的圖像選擇這裡。
為什麼我們在這裡demotix成立的積極性和新聞的十字路口上,有兩種激情的人。

經銷商
我們與他們的切身經驗和接觸的地方和區域經銷商的合作夥伴。這裡列出了我們的經銷合作夥伴。
存在的問題我們希望得到來自官方的敘述和大突破的故事,都是我們經常聽到從遙遠的國家,從我們自己的。組織大型媒體,如通訊社,正試圖用自己的資源日益減少覆蓋整個世界。報紙買的覆蓋面和打印出來。
我們不認為這是不夠好,它不會做正義的人民和被報導的地方,它並不總是通知的人,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新聞,感覺如何參與。

機遇技術進步意味著它現在可以為老百姓創​​造的媒體,並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它。每年提高,照相機,網絡連接速度越來越快,智能手機成為更能夠取代兩個。每天在網上有更多的資源來幫助你改善你的攝影和新聞。
大家一直就在他們附近發生的事件有自己的觀點 - 現在你有機會分享你看到的,你怎麼看,與世界。

結果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已經看到了潛在的技術使我們組織自己,並告訴世界我們的角落,當我們遇到他們彼此。
我們意識到,我們必須不斷地對我們的反對勢力會妨礙我們之間的信息的自由流通後衛,無論是在發達國家還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的獨裁政府的嚴厲的知識產權立法。這並沒有阻止你,我們的幫助,包括一些近代最令人驚奇的故事 - 戰爭,起義,金融危機和自然災害 - 以及日常的現實,你住的地方。

公平薪酬有現在這麼多的新聞和信息的周圍,沒有人應該為它付出的一種文化已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新聞機構認為公民或特約記者和攝影記者應該感謝連記時,他們的工作是由新聞機構,從它的盈利錢出版。
我們不同意。
我們知道多少辛勤工作,你必須把你運行你的故事讓我們的危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永遠不會放棄免費您的圖像之外,為什麼我們永遠不會要求您的圖像的版權,為什麼我們會追求代表您無需支付或要求許可任何人使用您的圖像。
你想註冊剛剛訪問:http://newsvideo-photo.blogspot.com/

 
然後單擊我的博客列表新聞右上方,低於貝寶和agoda.com
因為你還需要PayPal來付款收據只需點擊貝寶業務上我的博客列表和agod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