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法特瓦对于穆斯林世界各地超过(谋杀,围困和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的轰炸)

法特瓦对于穆斯林世界各地超过(谋杀,围困和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的轰炸)


巴勒斯坦追杀令

通过
常设委员会IMAH Lilbuhuts大`华AL-Ilmiyah AL-IFTA'



常设委员会研究和法特瓦Ilmiyah(常委会IMAH Lilbuhuts大`娃AL-Ilmiyah AL-IFTA')出具的谋杀,围困和发生在加沙地带轰炸的描述。

下面是本说明书的文本:

الحمدللهربالعالمين,والصلاةوالسلامعلىأشرفالأنبياءوالمرسليننبينامحمدوعلىآلهوصحبه,ومنتبعهمبإحسانإلىيومالدين。 وبعد:

常设委员会研究和法特瓦Ilmiyah(常委会IMAHlilbuhûts大`WA AL-Ilmiyah AL-IFTA')在沙特阿拉伯感到悲痛,并感到伤心的是什么降临在我们的巴勒斯坦兄弟,特别是在加沙的形式kezhaliman,谋杀对儿童,妇女和老人,损害国家荣誉和家园和战略要地的破坏和传播恐惧。这显然是对巴勒斯坦人民和kezhaliman犯罪。

这可悲的事件应该让穆斯林团结与巴勒斯坦穆斯林,帮助他人与他们,并努力帮助消除这种kezhaliman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和可以做的手段。由于伊斯兰兄弟和信仰的债券的一种形式。

全能的真主说:

إنماالمؤمنونإخوة

“实实在在的信徒皆兄弟”。 [Al-Khujurât/49:10]

真主也说:

والمؤمنونوالمؤمناتبعضهمأولياءبعض

“谁信,男人和女人,他们大多(是)谈到彼此的救市”。 [在-Tawbah的/9:71]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مؤمنللمؤمنكالبنيانيشدبعضهبعضاوشبكبينأصابعه

“一个信徒到另一个信徒就像是一个建筑相互积极向上。”他自己的手指“[muttafaq'alaihi的]之间建立。

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表示:

مثلالمؤمنينفيتوادهموتراحمهموتعاطفهممثلالجسدإذااشتكىمنهعضوتداعىلهسائرالجسدبالسهروالحمى

“在爱情信徒的肖像,在爱情和亲情,他们像一具尸体。机管局如果产生疼痛的身体的一个成员,那么整个身体成发烧,睡不着觉。”[Muttafaq'alaihi的。

此外,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مسلمأخوالمسلملايظلمهولايخذلهولايسلمهولايحقرهرواهمسلم

“一个穆斯林是另一个穆斯林的兄弟,他不menzhaliminya,没有青菜,递给钠吸收率(敌人),而不是羞辱”[穆斯林报道]

这种援助包括了很多东西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情况,无论是有形的物质支持或有意义的(精神);无论是从穆斯林的财产形式的个人所得,食品,医药,服装等,或来自阿拉伯国家和伊斯兰任何帮助,促进援助谁需要帮助穆斯林的分布和采取的立场权利和捍卫穆斯林谁需要援助的各种活动,聚会和国际级或国家级会议的利益。这些措施包括帮助他人的真理和虔诚被指示在真主的话:

وتعاونواعلىالبروالتقوى

“请 - 你menolonglah上面善良和虔诚”。 [铝Maidah/5:2]。

还包括帮助是给予建议和显示的东西,带来了善良和利益他们。其中最大的帮助就是为他们祷告,在任何时候,求主除去这个伟大的试验和悲剧,改善他们的情况,并摆正自己的言行。

因此。我们会说我们在巴勒斯坦的穆斯林兄弟孝养上帝忏悔他,因为我们还留给他们的道理,不破成碎片,而不是战斗,不给机会给敌人侮辱这么团结,做更多zhalim一次。

我们鼓励我们的兄弟采取措施,以消除kezhaliman在他们的地区,同时继续慈善事业真诚为真主,他的支持,并期望isti'anah(求助)真主通过耐心和祈祷并且仍然在其所有事务的神职人员咨询。因为它是从神得到指导的标志。

当我们还邀请学者internasiobnal世界和整个社会才能看到这场悲剧具有良好和公平的给人们什么样的巴勒斯坦人的权利和消除kezhaliman。使他们能够过一种高尚。

而在此之际,我们感谢所有的国家和个人谁是有助的在捍卫和帮助巴勒斯坦的穆斯林。

نسألاللهبأسمائهالحسنىوصفاتهالعلاأنيكشفالغمةعنهذهالأمة,وأنيعزدينه,ويعليكلمتهوأنينصرأولياءه,وأنيخذلأعداءه,وأنيجعلكيدهمفينحورهم,وأنيكفيالمسلمينشرهم,إنهوليذلكوالقادرعليه

我们祈求真主以他的名字和他最高的优秀品质,以消除这些人的痛苦,为了使宗教的胜利,所以高举他的句子,帮助神的受托人,从而使在羞辱他的敌人,为了这些敌人的迷惑颠倒自己和保护穆斯林从他的敌人的邪恶。真主有权力这样做。

وصلىاللهوسلمعلىنبينامحمدوعلىآلهوصحبهومنتبعهمبإحسانإلىيومالدين

沙特阿拉伯和伊朗议会乌里玛大主席王国穆夫提
谢赫·阿卜杜勒阿齐兹·本·阿卜杜拉阿拉谢赫·铝
利雅得,回历1430 H /2008年12月31日公元第三
资料来源:www.saaid.net。通过Kholid Syamhudi换算。

从圣训版杂志11/Tahun XII/1430H/2009M[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Almat地址:Jl。独奏 - 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57个183电话。 0271-5891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