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斋月祈祷的月份。有三种人的祈祷不被拒绝;一个谁禁食开斋,公正的统治者,一个人欺压。[32]

斋月祈祷的月份。有三种人的祈祷不被拒绝;一个谁禁食开斋,公正的统治者,一个人欺压。[32]



通过
Ustadz里贾尔Yuliar LC


真主befirman:

وإذاسألكعباديعنيفإنيقريبأجيبدعوةالداعإذادعانفليستجيبواليوليؤمنوابيلعلهميرشدون

而当我的仆人问你(穆罕默德)关于我,然后(传达)我实在很接近,我回答的祷告请求说交给了我。然后让他们满足我的诫命,相信我,让他们总是得到一个线索“[AL-古兰经/ 2:186]

秋季VERSES原因
学者不同意关于这首诗的原因年代的启示。

1,多数国家认为这节经文透露,当同伴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真主的使者啊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无论我们的主接近,所以我们祈祷时调低声音,或者他SWT多,使我们在祷告中提出的声音?“,那么真主透露这节经文。[1]

2,同时其他如“阿塔·本·阿比拉巴说,这节经文透露响应的人谁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约时代倡导祈祷真主Subhanahu华Ta'ala。即当下降段(Ghâfir/40:60)“你的主说:”求你告诉我,我一定会给予它给你。“他们问:“(我们所做的)什么时间[2],然后上面的经文后来[3]?

说明诗句
1,真主最高法院关闭和他的仆人。
所以真主吩咐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告诉整个社会真主摩诃接近。接近适当的荣耀真主和实力,按照他的本质Subhanahu华Ta'ala的伟大和完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ياأيهاالناساربعواعلىأنفسكمفإنكملاتدعونأصمولاغائباإنهمعكمإنهسميعقريب

Ø所有的人,怜悯自己,你不祈求一个谁是聋子或缺如,你居然祈求至尊精华听到,再次摩诃关闭“。[4]

在每一个穆斯林义不容辞相信,真主Subhanahu华Ta'ala接近诗玛哈听到。真主是接近谁祈祷,听到并授予它时,真主意欲的仆人。接近它是他的知识和监督的封闭性,根据自然的完美的真主没有什么与他一样。[5]

谢赫·阿卜杜拉为 - 萨迪rahimahullah说:贴近“真主”的性质“有两种;他亲近的知识(知道)他的所有生物,以及邻近谁崇拜和祈祷,真主听到,并给他的援助和陶菲克的仆人。谁祈祷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心和祈祷都规定浓度,且不受任何障碍的祈祷terkabulnya阻碍;如非法占用或其他方式,真主Subhanahu华Ta'ala已承诺给予它。特别是如果他寻求任何理由给予祈祷的(是)是通过服从回答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号召,祂的诫命,并从无论是在语言和行动与信仰(当然)他的所有禁令听话了将带领祷告terkabulnya“ [6]。

2,真主Subhanahu华Ta'ala授予他的仆人的祈祷。
在上面的经文真主告诉他的使者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有关的威严,风度,和他亲近他的仆人。这也是在另一首诗“和你的主说:”你们给我,我肯定它给予你......فليستجيبوالي“,即”让他们进行服从我(“[7]穆贾希德和伊本·穆巴拉克解释[8]的意思。”真主)“。至于“وليؤمنوابي”意义“和(让)他们相信我”,他们应该是忠实的,如果他们服从真主,真主的确会赠送的奖励和荣耀给他们应有的服从。还有人说:

“فليستجيبوالي”其含义是“望我”
“وليؤمنوابي”,意思是“他们认为我应该给予他们的祈祷”。[9]

伊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表示,“有了这两个原因,祈祷将被授予,即服从真主uluhiyah的价值,并与信仰的力量的完善,以rububiyah真主。凡遵守神Subhanahahu华Ta'ala在他的所有命令和禁令,那么该点是在祈祷达成并获得了他的祈祷,真主Subhanahu华Ta'ala说[10]“真主助学金的人谁相信而且行善,并加入他的恩典给他们“。[11]

然后真主杜绝这节经文用他的话:“我希望他们得到正确的指导”,“لعلهميرشدون”,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服从和信任我,他们会得到良好的今生和后世他们。“[12],以及指示总是有信心,做好事,将他们的丑恶现象消失。”[13]

3,为什么要祷告未授予?
如果有人说:“我们经常得到别人谁祈祷,而不是理所当然的。是不是真主已答应他的话:“我将授予某人”调用“(祈祷)给我。”“当然,这些表达式可以被引导到两种解释;第一:“调用”在这里是指实践的真主和他的anjurananjuran Subhanahu华Ta'ala的所有命令,所以它的意思是“我靠近仆人谁总是运行命令和我的建议,我会响应奖励“。作为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真正的祈祷是崇拜”说完,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阅读:

وقالربكماذعوبيأستجبلكمإنالذينيستكبرونعنعبادتيسيدخلونجهنمداخرين

当然,你的主吩咐:“祷告我,我一定会给予你的祷告,人们实际上吹嘘崇拜我会在地狱里赤贫的状态进入地狱”[14]

第二:意思是“我承认人谁祈祷我,如果我想”[15]

谢赫·阿卜杜勒 - 拉赫曼为 - 萨迪rahimahullah说“呼叫(祈祷)被分为两类;敬拜与代祷祷告“。[16]乌里玛解释说,祈祷请愿的意思包括敬拜,祷告和敬拜祷告,包括上访的后果。即他谁乞求什么,全归真主那么他是崇拜真主。崇拜的目的,包括祈祷请愿的后果,如一个谁祈祷,那么它包含一个请求真主使祈祷被接受,并给予奖励。因此,因此包括敬拜和祷告敬拜的祷告请求(意)祈祷,包括上访的后果。[17]

4,一些伦理祈祷。
鉴于这一点的重要性,学者们解释有关情况,以及道德的祈祷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在古兰经和圣训的指导。

铝Baghawi rahimahullah说:“有道德的,哪些是syaratsyarat祷告,因为祷告理所当然的。谁打的位置,那么他会得到什么问,谁先松口,他是一个谁在祈祷逾越;所以祈祷无权授予“[18]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这两个下面的段落包括ADAB-ADAB祈祷与第二类(敬拜和祷告请求祈祷);这是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字:

ادعواربكمتضرعاوخفيةإنهلايحبالمعتدينولاتفسدوافيالأرضبعدإصلاحهاوادعوهخوفاوطمعاإنرحمتاللهقريبمنالمحسنين

祈祷你的主,自我和柔软的声音谦卑。真主不爱那些谁超过限制。 ,不要让地球上的恶作剧后,(上帝)来解决它,并祈求他的恐惧(不接受)和期望(授予)。实实在在的真主的怜悯是非常接近的人谁做的好。 [铝A'raf / 7:55-56] [19]

和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带来了一些有关这个讨论开始解释段落的文明礼仪圣训。其中他明确表示:[20]

•提高双手,从萨勒曼阿勒法里西拉迪讲述圣训“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قالإناللهحييكريميستحييإذارفعالرجلإليهيديهأنيردهماصفراخائبتين

事实上真主,最仁慈的至尊害羞谁举起了手中的仆人(祈祷),则返回空的手和空虚(不授予)。[21]

•与赞美真主祈祷开始,然后Salawat和萨拉姆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然后bertawasul真主与Tawasul被规定,如与认主独一真主Subhanahu华Ta'ala,与哮喘和真主,善行性质和其他人。[22]所有这一切应该用低沉的声音来完成,而不是过多的阿布·穆萨AL-阿什阿里拉迪暗呼提前圣训。

•良好的抗真主损害。它是在叙述阿纳斯拉迪的圣训Qudsi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يقولاللهعزوجل:يقولأناعندظنعبديبيوأنامعهإذادعاني

真主Subhanahu华Ta'ala说:“我(意志)作为我的仆人想到我,我必与他,当他祈祷我”[23]

伊本·哈吉尔rahimahullah说:“那我(真主)摩诃能够做什么是我的仆人,我是能够做到这一点指控。”他还带来了AL-Qurtubi rahimahullah的话,它的意思是“思考授予祷告,接受忏悔通过给予宽恕怜悯,以为奖励与报酬崇拜按照被进行的条款信仰真主.24承诺的真相

•避开草率的态度terkabulnya期望祈祷;急速,因为它最终将与绝望的态度,他不再祈祷。 Na'ûdzubillâh。

عنأبيهريرةأ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يستجابلأحدكممالميعجليقولدعوتفلميتجبلي

从阿布·胡莱勒说,先知说:“只要他不着急,他说:”我一直在祈祷,但尚未授予我'有将授予你(祷告)一“[25]

在其他lafadz,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قاللايزاليستجابللعبدمالميدعبإثمأوقطيعةرحممالميستعجلقيليارسولاللهماالاستعجالقاليقولقددعوتوقددعوتفلمأريستجيبليفيستحسرعندذلكويدعالدعاء

始终罪的奴仆时将被授予(祈祷),或者决定不问亲属,只要他不着急。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安拉的使者啊,是什么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他说,”我一直在祈祷,我祈祷,但我从来没有让我的祈祷被授予',然后他的绝望和放弃祷告。[26]

•清理各种邪恶和罪恶的身体和灵魂,是一件事,可以忽略。心脏与禁止各种不道德或不洁净的身体会妨碍祈祷terkabulnya

عنأبيهريرة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أيهاالناسإناللهطيبلايقبلإلاطيباوإناللهأمرالمؤمنينبماأمربهالمرسلينفقالياأيهاالريسلكلوامنالطيباتواعملواصالحاإنيبماتعملونعليموقالياأيهاالذنينآمنواكلوامنطيباتمارزقناكم ثمدكرالرجليطيلالسفرأشعثأغبريمديديهإلىالسماءياربياربومطعمهحرامومشربهحراموملبسهحراموغذيبالحرامفأنىيستجابلذلك

从阿布·胡莱勒说,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诚然,真主不接受的好,这是很好的,真主Subhanahu华Ta'ala吩咐信徒于已经吩咐使徒。真主Subhanahu华Ta'ala说:“啊,你吃的好,慈善shalihlah使徒,摩诃实实在在的,我知道你在做什么”真主也说:“你们谁相信吃里兹克比什么就交给你了......好“,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提到一个旅客谁走开,让他的头发皱巴巴的,破旧,尘土飞扬,他举起双手向天为他祈祷呼吁:”啊,Rabbku,O Rabbku ......“ ,但食物是非法的,他的饮料不合法的,他的衣服不合法和,怎么可能被授予了他的祷告被禁止?“。[27]

•确信真主听到最高法院对没有什么阻止。从“阿卜杜拉·本·阿姆鲁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دعوااللهوانتمموقنونباللإجابةواعلمواأناللهلايستجيبدعاءمنقلبغافللاه

祈求真主,并确保您(将)被授予神不回答祷告(奴隶),其心脏是疏忽及过失“。 [28]

在阿布·赛尔德Khudri拉迪另一圣训“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29]

مامنمسلميدعوبدعوةليسفيهاإثمولاقطيعةرحمإلاأعطاهاللهبهاإحدىثلاثإماأنتعجللهدعوتهوإماأنيدخرهالهفيالآخرةوإماانيصرفعنهمنالسوءمثلهاقالواإذانكثرقالاللهأكثر

这不是一个穆斯林祈祷真主Subhanahu华Ta'ala与祈祷,在它里面没有罪或家庭关系的破裂,但真主会给他一个在三例; 1)可能真主听到眼前,2)或另存为后世储蓄对他来说,3)或救他脱离那恶相当于dipanjatkannya祈祷“这位朋友说:”如果是这样,我们就乘(祈祷)“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得多[30]“。

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是什么意思是,真主不会浪费一个人的祈祷,真主是不会斤斤计较什么。他Subhanahu华Ta'ala最高法院听到祈祷。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个建议(乘)祈祷,因为“没有他的逃离Subhanahu华Ta'ala。[31]此外,在目前我们是通过禁食的斋月更接近真主Subhanahu华Ta'ala。我们应该借这个特别的机会,增加我们的祈祷世界好和来世。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ثلاثلاترددعوتهم:الصائمحتىيفطر,والإمامالعادل,ودعوةالمظلوم

有三种人的祈祷不被拒绝;一个谁禁食开斋,公正的统治者,一个人欺压。[32]

因此,关于Shiyam(空腹)和斋月的荣耀的诗句后,真主提到这节经文(AL-古兰经/ 2:186)的主要讨论,以表明一个信徒应该总是让自己全能的真主与包括各种形式的崇拜祈祷。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这节经文Disisipkannya之中的解释Shiyam法律指引,以及一个动力的(许多)在完成快速的数字,即使在任何时候开斋作为上述圣训祈祷。让我们多多的祈祷;对于真主是愤怒的人谁不祈求他为他的话:

وقالربكمادعونيأستجبلكمإنالذينيستكبرونعنعبادتيسيدخلونجهنمداخرين

和Rabmu说:“请为我祷告,其实谁夸祈祷我的人会在该州进入地狱下贱”[33]

在阿布·胡莱勒的圣训同样的描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منلميدعاللهيغضبعليه”,意思是:“谁不祈求真主Subhanahu华Ta'ala然后真主Subhanahu华大” 。ALA生他的气“[34]伊本·穆巴拉克拉迪'暗呼说:

الرحمنإذاسئلأعطى,والرحيمإذالميسأليغضب

拉赫曼(真主Subhanahu华Ta'ala),当他被要求给予,和Ar-拉希姆(真主),如果他不问生气。[35]

雅真主,我投靠你的知识不受益,从心脏不是谦卑',灵魂的燕不服气,并从祷告没有被授予“[36]。

从圣训版杂志06-07/Tahun XIII/1430/2009M [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地址:Jl。独唱独奏Purwodadi Gondangrejo Km.8 Selokaton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7]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